英国研究发现1/5的英国青少年尝试电子烟

新商盟网 2023-01-24 20:23 8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英国研究发现1/5的英国青少年尝试电子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英国研究发现1/5的英国青少年尝试电子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环球网报道  据卡塔尔媒体3月31日报道,近期,一项针对英国中学生吸烟的研究发现,有大约五分之一的英国青少年开始尝试使用电子烟,这在英国国内引起了广泛的争论。

  很多专家认为,电子烟的烟管通过加热,将液态尼古丁转化为“雾气”,让使用者在吸烟时有一种类似吸烟的感觉,其产生的危害要远远小于普通卷烟。但也有人发出疑问,如果青少年长期使用电子烟,会对其身体产生危害吗?

  研究指出,在被调查的16000名年龄14岁至17岁的青少年中,有19.2%的青少年曾购买或尝试使用电子烟。据调查,75.8%的烟瘾患者使用电子烟,而使用电子烟的青少年中,15.8%的人并没有使用过普通卷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利物浦约翰莫尔斯大学的相关专家称,不想戒烟以及想尝试电子烟的好奇心是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主要原因。专家还强调,电子烟在青少年中的销售量亟需得到控制。而美国国家药物滥用研究所的相关人员就此事发表评论时称,对于一些群体而言,电子烟会增强他们尝试毒品的欲望。

  然而,也有一部分研究人员警告说,因为没有后续研究青少年是否在尝试后会继续使用电子烟,所以现在妄下结论还为时过早。(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英国研究发现1/5的英国青少年尝试电子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