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用戒烟喷雾“毒”倒学生引争议

新商盟网 2023-01-24 20:51 7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英国用戒烟喷雾“毒”倒学生引争议,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英国用戒烟喷雾“毒”倒学生引争议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新华网报道  近日,英国国民保健制度旗下的禁烟项目向一名12岁女学生提供了一瓶戒烟喷雾,不少同学好奇之下纷纷试喷,结果共有20名学生中毒接受救治。

  生产这款戒烟喷雾的美国强生公司介绍,这款喷雾对12岁以上人群适用。但是按照一些药物专家的说法,不吸烟人群如果试喷这种含尼古丁的戒烟喷雾,可能出现急性中毒症状。

  英国《每日邮报》3月29日报道,这所位于斯塔福德郡的中学3月早些时候共有20名学生出现呕吐、头晕、头痛等症状,其中一名学生不得不入院接受心脏检查。不少家长感到愤怒,指责国民保健制度以及校方竟然让未成年人如此轻易获取戒烟喷雾,险些酿成惨剧。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母亲说,她12岁的儿子试用喷雾后“面色极度苍白,抓着栏杆扶手(才能站住)”。(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英国用戒烟喷雾“毒”倒学生引争议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