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专家呼吁允许销售含尼古丁电子烟

新商盟网 2023-01-24 21:44 12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新西兰专家呼吁允许销售含尼古丁电子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新西兰专家呼吁允许销售含尼古丁电子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人民网报道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3月27日,新西兰医药学期刊发表的一项研究报告显示,电子烟含有约1%的普通烟的有毒物质。研究检测电子烟中的尼古丁和其他有害物质的含量,发现电子烟中的尼古丁成分占普通烟的50%到75%,但有毒物质总体水平比普通烟低100倍。具体来说,一支电子烟与一根万宝路大号卷烟相比,电子烟含有0.93%的甲醛,0.04%的乙醛和0.43%的丙烯醛。

  发表该研究的作者Murray Laugesen说,电子烟中一定含量的尼古丁可以有效帮助人们戒烟。Murray还说,这项研究的意图是让人们不再无缘由地害怕电子烟带来的其他风险。

  据悉,目前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只能从网上买到,在市面出售属于违法行为。现在有专家呼吁,是时候改变有关电子烟可否在市面出售的法律法规了,否则将会成为阻碍人们戒烟的绊脚石。(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新西兰专家呼吁允许销售含尼古丁电子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