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顾客特点推介细支烟

新商盟网 2023-01-24 21:46 8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抓住顾客特点推介细支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抓住顾客特点推介细支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半年前的一天,早晨刚开门,小区的张大姐急急地就走进店里,要我给她拿一盒某某烟。不巧的是,这款烟最近几天正好处在缺货状态,在张大姐犹豫着该买何种香烟的同时,向我发了一通牢骚:原来,张大姐的老公这几天得了重感冒,一抽烟就咳嗽得特别厉害,但他就是管不住自己,老想抽,这不,早晨刚醒,一看家里一支烟也没了,非嚷嚷着要张大姐给出来买烟。

  这个张大姐的老公我知道,是个铁杆烟民,而且一直抽着这个牌子的烟。可最近烟草公司给的量特别少,导致这种牌子的香烟断货,那么该什么烟作为替代品才能合他的口味呢?

  看着烟柜上的细支烟,我立马有了主意,于是,我给张大姐介绍起来:“你给大哥拿这款泰山(心悦)细支烟试试吧!这是我店里才上不久的一个新品,因为以前订烟也没注意过,前些日子有好几个顾客向我询问这款烟我才订购的,这不,上柜时间不长,销量就很不错。这款烟主要特点就是焦油含量低,能有效降低吸烟对人体造成的危害,还有就是它只有普通香烟的一半粗,抽烟的人犯烟瘾的时候抽一支,只相当于普通香烟一半的量,可以很好地控制吸入量,特别适合生病的人或者想戒烟却戒不掉的人群,而且十五元的价位也合理,你不妨让大哥试试这个。”(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听了我的介绍,张大姐试着给老公买了一盒。没想到第二天张大姐来购物时说她老公对这款烟非常满意,吸食这款烟后,不但能满足想抽两口的烟瘾,而且在吸食后,咳嗽明显比抽以前那个牌子时减轻了不少。后来,张大姐的老公成了这款烟的忠实粉丝,除了自己吸食,还把它介绍给一些朋友。

  在推介细支烟时,我觉得应该抓住产品的特点,更要抓住烟民的特点。比如在对患病烟民推介细支烟时要抓住卷烟低焦健康的特点,而对一些时尚年轻的烟民,则要以产品自身设计上的卖点,以及产品本身的文化内涵予以推介,让他们对细支烟产生认同感,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抓住顾客特点推介细支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