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年底将对标准化烟草包装征询公众意见

新商盟网 2023-01-24 23:21 8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新加坡年底将对标准化烟草包装征询公众意见,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新加坡年底将对标准化烟草包装征询公众意见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海峡时报》的Rachel Au-Yong引用新加坡国会议员穆罕默德·费绍尔·易卜拉欣的话撰写的报道称,新加坡计划于今年年底向公众征询关于标准化烟草包装的意见。

  如果执行标准化包装的话,烟草产品包装上的“商标、标识、色彩设计和图像等”将会消失,而只会保留下健康警语。

  澳大利亚是唯一一个实行了标准化烟草包装的国家,不过,爱尔兰也通过了要求执行此类包装的立法,英国也正在通过类似立法的过程中。

  副教授费绍尔在关于卫生部预算的辩论会上宣布,此次征询公众意见是几项控烟措施中的一项措施。

  新加坡政府将继续通过开展健康活动帮助吸烟者戒烟,卫生部也将力促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禁止在销售点展示烟草产品。(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他说,吸引年轻人的新兴烟草产品可能会被禁。

  卫生部在一份声明中说,有些国家禁止销售口用烟草,另一些国家则禁止电子烟

  “为防止被描述为‘此类新兴产品’的什沙烟在新加坡扩散和扎稳根基”,新加坡在去年11月就禁止了什沙烟。

  新加坡打算在今年晚些时候也以同样的方式对待其他类型的新兴烟草产品。(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新加坡年底将对标准化烟草包装征询公众意见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