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卷烟提价 戒烟人数增多

新商盟网 2023-01-25 01:38 8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韩国卷烟提价 戒烟人数增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韩国卷烟提价 戒烟人数增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新浪网报道  卷烟价格的上涨成为韩国2014年下半年热议度最高的话题之一。现在,在经历5个月的时间后,有关卷烟价格上涨的争论早已是烟消云散。

  对吸烟者来说,这消息无疑是个噩耗。而更令吸烟者欲哭无泪的是,随着咖啡厅、餐厅、网吧内部禁烟区的全面扩大,使得可供吸烟者吸烟的场所越来越少。

  现在,越来越多人开始意识到戒烟是唯一的选择。不仅是出入戒烟诊所的人明显增多,用以戒烟的电子烟也出现销售火爆的现象。此外,不少企业也使出了专门针对烟民的“戒烟营销”手段。

  戒烟不仅有益于身体健康,还对皮肤有帮助。其实,不少人都知道吸烟对皮肤不好的事实。无论是直接的吸烟者还是间接吸烟者,烟气对皮肤十分有害。(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吸烟时所产生的一氧化碳能与血红蛋白结合,从而对人体的氧气供给和皮肤组织形成危害,从而令肤色逐渐变得暗淡。此外,吸烟还能令人体的维生素A和胶原蛋白枯竭,从而加快皮肤的老化速度。

  据调查,吸烟者与非吸烟者相比,脸部的皱纹数量相差约6-7倍。吸烟时反复吞吐烟气,能够令脸部快速增长细纹。

  令不少吸烟者下定决心戒烟的正是源自“皮肤的变化”。戒烟后,原本棕色的皮肤很快就能像韩艺瑟、金素恩等韩流明星的皮肤一样,细腻且有光泽。(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戒烟三周后,每天早晨洗脸时,你会发现原本因吸烟导致的暗淡肤质,会逐渐变得柔和细腻,潜移默化般的令皮肤状态好转起来。

韩国卷烟提价 戒烟人数增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