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力推将电子烟列入图片警语法适用范围

新商盟网 2023-01-25 03:55 22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菲律宾力推将电子烟列入图片警语法适用范围,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菲律宾力推将电子烟列入图片警语法适用范围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马尼拉公报》报道编译  据一个反吸烟支持者组织说,图片健康警语也必须同样印制,或策略性地放置在电子烟的包装盒上。

  菲律宾New Vois协会主席Emer Rojas称,最近的研究显示,电子烟含有给使用者的健康带来危险的有害化学物质,因而他坚持认为,要在电子烟包装上放置图片健康警语。

  Emer Rojas说:“还必须将图片健康警语放置在电子烟的包装上,因为有新的研究显示,有证据表明,使用电子烟也有一些危险性。”

  菲律宾10643号共和法案是一项通过烟草产品上的图片健康警语有效灌输健康意识,提醒人们吸烟有负面影响的法律。(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Rojas说,应该通过图片健康警语,向公众告知电子烟就像普通烟草产品一样,对健康也有危险性。

  日本卫生部在最近的一项研究中发现,在几种电子烟液体产生的蒸气中,存在甲醛和乙醛等致癌物。

  这项研究尤其指出,电子烟中的甲醛存在含量要比普通卷烟的烟雾中发现的甲醛含量要高得多。(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甲醛是一种也存在于建筑材料和防腐液体中的物质。

  Rojas说:“电子烟被一些贸易商宣传为那些想要戒烟者的理想尼古丁替代疗法器具。但它们真的是吸烟者的更健康选择吗?显然,最近的研究没有显示电子烟是更健康的选择。”

  电子烟是用塑料和金属装置制造而成,它对一个装在一次性腔管中的液体尼古丁溶剂(电子烟液)进行加热,同时,在顶端产生一种小亮光,模仿被点着的真卷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电子烟产生一种模仿烟草烟气的蒸气。

菲律宾力推将电子烟列入图片警语法适用范围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