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控烟公约联盟呼吁“讨厌烟雾爱烟民”

新商盟网 2023-01-25 05:31 10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菲律宾控烟公约联盟呼吁“讨厌烟雾爱烟民”,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菲律宾控烟公约联盟呼吁“讨厌烟雾爱烟民”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马尼拉公报报道编译  菲律宾烟草控制框架公约联盟执行董事Maricar Limpin强调,应该不赞成吸烟而不是烟民,应该给予烟民爱,并温柔地提醒他们这种习惯所造成的各种疾病。

  “让我们和他们交朋友,给他们更多的爱和关心。烟民不是我们的敌人。唯一的敌人是来自点燃卷烟的烟雾,”Limpin说。

  早些时候,卫生部在公报上就二手烟指出,“卷烟烟雾中含有超过7000种化学物质,会导致癌症、心脏病、呼吸困难,和其他疾病。”

  “因为我们爱吸烟者,我们希望他们寿命更长,我们需要帮助他们……最终戒烟,吸烟者需要家人、朋友和同事的支持,”Limpin补充道。(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此外,在有人想戒烟,并开始健康生活的情况下,需要遵循“戒烟计划”的几个步骤。

  “戒烟计划”的步骤是:“设定戒烟日期”、“告诉你家人你的计划”、“预测并计划你的目标”、“把卷烟从你的房子、汽车或办公室中拿走”以及“跟你的医生谈谈你的计划”。

  Limpin说,任何人都可以戒烟,她也曾经是一个吸烟者。(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我是一个前烟民,但我设法戒烟了。我知道戒烟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但我可以告诉你,这是可以做到的,”Limpin强调。

菲律宾控烟公约联盟呼吁“讨厌烟雾爱烟民”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