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审查改进风险烟草产品

新商盟网 2023-01-25 05:16 13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美国将审查改进风险烟草产品,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美国将审查改进风险烟草产品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abc新闻报道编译  食品和药品管理局委员会计划审查无烟烟草制造商瑞典火柴证明其将军品牌袋装烟草比卷烟危害较小的请求。

  烟草制品科学咨询委员会已经安排了从4月9日开始为期两天的会议,讨论请求该机构批准鼻烟产品为“改进风险”产品的这一申请。

  鼻烟在斯堪的纳维亚国家中很受欢迎,在美国是还正在发展的无烟烟草市场的一部分。

  在6月提交的申请中,北美总部在弗吉尼亚里士满的该公司提议说,鼻烟产品上瘾,但比吸烟的风险要低。该公司还希望允许删除所需的与口腔癌相关的健康警语标签。(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公共卫生界和烟草公司密切关注咨询委员会的审查和FDA对申请采取的最终行动。烟草公司正在寻找出售的新产品,因为它们面临着由于增税、健康问题、禁烟和社会污名而使卷烟需求减少的局面。许多专家就科学问题向FDA提出建议。该机构不必遵循他们的建议,但是通常会遵循建议的。

  瑞典火柴的申请强调了如何最好地控制烟草的争议。一个阵营说,没有使用烟草的安全方式,因此推动人们戒烟高于一切。其他人则信奉这样的理念:低风险替代产品如无烟烟草或电子烟,如果意味着更少的人抽烟的话,可以改善公共健康。

  整个评审过程预计需要大约一年,根据2009年的法律,授权FDA评估烟草产品的健康风险,并让该机构批准可以销售比其他产品更安全的产品。目前,该机构还没有批准任何低危害产品,但该机构指出,一些烟草产品可能对用户造成的健康风险比吸烟低。

  将军鼻烟第一次在瑞典出售是19世纪60年代中期,自2007年以来在美国由斯德哥尔摩的瑞典火柴公司的子公司出售。目前,在美国的2万多家店铺有售,并且在小型制冷机中保存该产品。该品牌零售市场至少获得6%的份额。在美国,鼻烟市场由雷诺美国占主导地位,销售市场领先的骆驼品牌,还有位于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的奥亚集团公司,销售万宝路品牌鼻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美国将审查改进风险烟草产品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