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烟包85%的面积将覆盖新图片警语

新商盟网 2023-01-25 05:42 13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巴基斯坦烟包85%的面积将覆盖新图片警语,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巴基斯坦烟包85%的面积将覆盖新图片警语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商务纪事报报道编译  2月11日,国家卫生服务监管和协调部长Saira Afzal Tarar宣布,在国内,新图片警语将覆盖烟包85%的面积。

  在新闻发布会上,该部长说,烟草公司将从3月30日开始实施这一决定,到5月30日该国将努力在所有烟包上实施这一决定。

  她说,政府已经决定进一步加强烟草项目税,在世卫组织和联邦税收委员会的参与下,已经组成了有关委员会,旨在阻止烟草使用。(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她说,卫生部将在两个月内宣布国家卫生政策。她还宣布,政府将很快宣布国家的首个毒品政策。

  她说,巴基斯坦将成为世界上第三个除了泰国和印度外把图片健康警语扩大到85%的国家。她说,烟包上新的大尺寸图片健康警语将鼓励吸烟者戒烟

  她说,这是迈向控制烟草使用的一大步,因为警语的规格增加了一倍多,从40%增至85%。(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她说,引入新的增强图片警语的议题于2011年发起。2013年,卫生部已经开始与各省协商,重振烟草控制规划并加强它。

  她说,巴基斯坦已经履行了《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第十一条的义务的,并成为其他国家效仿的世界领袖。

  该部长说,在全球和巴基斯坦,烟草使用是死亡的主要原因。在20世纪,世界有1亿人死于烟草相关的原因。她补充道,在巴基斯坦,每年有10万人因烟草相关疾病丧失生命。(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巴基斯坦烟包85%的面积将覆盖新图片警语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