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烟草使用新品牌拓宽电子烟战略

新商盟网 2023-01-25 06:45 15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帝国烟草使用新品牌拓宽电子烟战略,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帝国烟草使用新品牌拓宽电子烟战略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路透社报道编译  帝国烟草公司将于下周(2.9-2.15)在法国推出一个新的电子烟品牌,这给大烟草公司一个除了现有品牌Puritane之外的时尚品牌,该品牌更多的作为一种保健品销售。

  称作“贾伊”(Jai)的新品牌将在烟草商店中销售,而Puritane在网上和英国联合博姿药店的Boots连锁店专卖柜中销售。

  “我们相信不同的消费群体有不同的需求,”帝国烟草公司Fontem风险投资公司的电子烟产品开发负责人海蒂·雷斯说。

  帝国烟草公司的举措凸显了尼古丁替代品新生行业的日益细化。有些产品如Puritane和英美烟草公司的Voke定位为戒烟设备。而大多数产品如英美烟草公司的Vype和罗瑞拉德公司的blu,都定义为时尚的吸烟替代品。(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目前还没有电子烟对健康影响的长期数据,这依然是公共卫生专家争论的主题。

  Fontem风险投资公司将Puritane作为医疗设备的申请依然被英国药品和健康产品管理局搁置(MHRA),英国药品和健康产品管理局可能允许公司声称与健康有关或戒烟,但可能限制其申请为时尚的配件。Voke已经获得英国药品和健康产品管理局的批准。

  作为71美元卷烟交易的一部分,为了缓解雷诺美国公司对罗瑞拉德烟草公司的收购,帝国烟草同意在7月份收购美国顶级品牌blu。一旦交易完成,帝国烟草公司将在美国和其英国本土电子烟市场中扩大足迹。(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2月9日公司将在另一个电子烟大市场——法国推出“贾伊”,并预计月底在意大利推出。

帝国烟草使用新品牌拓宽电子烟战略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