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出台更多反烟措施 鼓励烟农种植替代作物

新商盟网 2023-01-25 06:00 7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土耳其出台更多反烟措施 鼓励烟农种植替代作物,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土耳其出台更多反烟措施 鼓励烟农种植替代作物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自由报每日新闻》的一篇报道称,在另一项打击吸烟者运动中,土耳其卫生部部长计划采取强制性措施要求人们在购买卷烟的时候需要出示身份证。在土耳其,向18岁以下的人出售烟草产品已经是非法的。

  作为《2015-2018国家控制烟草计划》的一部分,将禁止出售散装烟,并且还禁止在购物中心和电影院入口吸烟。

  《自由报》援引沙巴报纸上的一篇报道称,该项计划包括打算“规范烟草产品的包装”并且旨在禁止使用隐藏健康警示语的包装。

  烟草产品税被修订。(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同时,该部长正计划发展其戒烟服务,部分使用网络应用程序。

  政府也将奖励那些同意停止种植烟草的烟叶生产商。《自由报》报道,那些停止烟草生产的人将被提供“替代性作物生产”,但是没有谈到替代性选择可能是什么的细节。

土耳其出台更多反烟措施 鼓励烟农种植替代作物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