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一电子烟制造商瞄准奢侈品市场

新商盟网 2023-01-25 08:24 9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英一电子烟制造商瞄准奢侈品市场,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英一电子烟制造商瞄准奢侈品市场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电子烟门户报道  在伦敦郊区泰晤士河沃尔顿上的小电子烟工厂里,安德鲁·科恩为挑剔的用户制作奢侈电子烟。

  他的创作是在高品质的钢材外壳上设计图案,并给电子烟爱好者带来更可靠和更强大的烟雾量,他设计的电子烟卖到了600英镑。

  安德鲁的豪华电子烟公司成立于2012年,他专门为电子烟公司制作特殊的高输出电池。电子烟民喜欢将电池和其他配件组装在一起进行DIY改装,比如在有尼古丁的雾化器中在加入易于蒸发的烟油,打造出自己的定制电子烟设备和口味。

  科恩先生每个月出售约300套电子烟,其中大部分是出口销售到美国,他的普通电子烟价格与客户定制的纯金镶钻电子烟价格相比完全是小巫见大巫,这款他为在迪拜客户设计的电子烟,将花费客户大约40,000英镑。(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电子烟是越来越受欢迎,电子烟是烟民转向以技术为基础来戒烟或绕开禁烟令的一种手段。根据(反吸烟慈善机构)报道,电子烟用户数量自2010年以来的210万,到现在电子烟使用人数在英国已经翻了三倍。

  根据欧睿国际公司的调查显示,卷烟的替代品电子烟从目前的全球市场35亿美元预计到2030年将增长到510亿美元。

  电子烟发烧友愿意为更好的吸烟体验支付更多。烟草分析师欧睿肖恩·麦克迪尔说,电子烟最昂贵的部分就是电池,电子烟民为了体验高转化的尼古丁感受,愿意为更高功率电池支付更多。

  麦克迪尔说,虽然价格看似很高,但吸烟者愿意将大量的资金消费在自己的习惯上。他还说,“从吸卷烟到吸电子烟,买高级电池并不一定是一笔巨额资金。”(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此外,电子烟赋予了一种审美情趣,电子烟爱好者喜欢收集最有趣的电子烟。一个网站是这样推广的,“让质地、尺寸和细节有更微妙的平衡”,在市场上那些昂贵的有复杂雕刻图案的定制电池可售价高达3000美元。

  麦克迪尔还说有时人们对美的渴望可以颠覆市场。在2013年,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俄罗斯亿万富翁愿意为女友付出50万英镑定做镶钻的电子烟。

  他还说,“这是在最常规的电子烟电池上安装了很昂贵的宝石,而使电子烟本身价值倍增”。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英一电子烟制造商瞄准奢侈品市场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