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卫生部长支持用电子烟戒烟

新商盟网 2023-01-25 09:41 11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加卫生部长支持用电子烟戒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加卫生部长支持用电子烟戒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蒙特利尔公报》上刊登的杰弗里·旺德维尔的报道称,加拿大魁北克省卫生部长盖坦·巴雷特出来支持使用电子香烟作为戒烟的方法

  “电子烟作为戒烟的一种手段,显然非常有效,”1月20日正值魁北克无烟周(1月18日至24日)之际在立法委员会会议后他告诉记者说。

  魁北克预计将很快清理立法覆盖电子烟的“灰色地带”,他说,但负责公共卫生方面的这位卫生部长的发言人露西·沙勒布瓦没有透露什么时候将提出议案。

  同时,蒙特利尔北部自治市和蒙特利尔运输公司已经采取了自己的方式。(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在蒙特利尔北部自治省,那些在市政大楼吸电子烟的人,初犯罚款50美元,下次100美元。

  “我不反对把电子烟作为戒烟的方法,”自治市市长Gilles Deguire说。“在这个意义上,我说做吧。”

  “但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要在市政办公大楼、图书馆、社区中心或舞台吸电子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加卫生部长支持用电子烟戒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