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长期用户想戒除尼古丁替代疗法产品

新商盟网 2023-01-25 10:38 7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大多数长期用户想戒除尼古丁替代疗法产品,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大多数长期用户想戒除尼古丁替代疗法产品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第七度日空间互动杂志援引一项发表在《减少危害》期刊上的一项研究发现,88%的尼古丁替代疗法(NRT)的长期用户想戒除尼古丁替代疗法产品,因为这些的产品成本太高,因为他们已经厌倦了上瘾的感觉,还因为对不良健康后果的担忧。

  大多数这些用户说有中度到高尼古丁依赖。

  这项研究是在丹麦开展的,通过三个全国性报纸的广告招募了92名长期的尼古丁替代疗法用户。

  被调查者被要求回答一个简短的问卷,关于对他们的基本特征、健康状况和使用尼古丁替代疗法的满意度。(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吸烟程度指数(HSI)修改版本的问卷用于估计尼古丁依赖情况。修改后吸烟程度指数的得分是22%的为低依赖,68.0%的为中等依赖,9.3%的为高依赖。

  在接受调查的人中,67.0%在醒来后30分钟内使用尼古丁替代疗法。

  该研究建议对长期依赖者引入更好的辅导,使长期使用者受益于使用尼古丁替代疗法的好处,而不是卷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它还建议,应该给那些想戒除尼古丁替代疗法的长期用户提供支持。

大多数长期用户想戒除尼古丁替代疗法产品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