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向乔治亚州立大学提供85万美元协助中国控烟

新商盟网 2023-01-25 13:06 6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辉瑞向乔治亚州立大学提供85万美元协助中国控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辉瑞向乔治亚州立大学提供85万美元协助中国控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新闻网报道编译  辉瑞公司给乔治亚州立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提供了近85万美元,与中国卫生部门官员合作,将控烟工作向中国的主要城市扩张。

  这笔资金将用于支持与官员合作,制定政策与计划,防止非吸烟者受到二手烟的影响,并鼓励吸烟者戒烟,防止妇女、儿童和青年成年人开始吸烟。

  这个项目将由乔治亚州立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迈克尔·埃里克森博士、中国烟草控制伙伴项目总裁、公共卫生学院法规科学烟草中心的行政主管帕姆·莱德蒙、Emory大学负责全球卫生的副校长、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的前主任Jeffrey Koplan博士领导。

  中国生产的烟草比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要多,中国的烟民也比任何一个国家的都要多。最近这些年来,中国官员显示出有兴趣对烟草的使用加以规范,但要制定足够多的政策,开展足够多的计划来遏制吸烟,防止非吸烟者受到二手烟的影响,则还有更多工作可做。研究显示,在中国,以市政级别的烟草控制工作作为目标会是非常有效的方法,因为在中国,有160多个人口超过100万的城市。(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埃里克森博士说:“辉瑞的支持将使得我们能够继续改变中国的社会规范,使得吸烟在社交方面的接受程度降低,从而使得更多中国吸烟者希望戒烟。目前,在中国,人们对戒烟的兴趣很低,如果情况发展到我们能够增加戒烟率的程度,那将有数百万的人的生命得到挽救。”

  辉瑞公司提供这笔资金,是以乔治亚州立大学和Emory大学的研究人员团队开展的烟草控制工作为基础的。此前,这项烟草控制工作是由比尔与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提供资金的。由盖茨夫妇基金会提供资金的中国烟草控制伙伴计划开始于2008年,现已经使得社会规范发生了重要的变化,而且尤其是通过中国烟草控制伙伴机构的无烟城市计划,该机构与中国国家及地方公共卫生领导人,不管是担任政府职务还是非政府职务的领导人的广泛关系也取得了发展。

  这项名为“将烟草控制的准则向其他中国大城市扩散”的新计划,将通过与中国国家卫生与家庭计划委员会(原来的卫生部)、位于北京的非政府组织——卫生发展智囊研究中心及中国的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合作,扩张无烟城市计划的工作。研究人员将与其领导人显示出愿意支持控烟工作的城市合作,挑选出做好准备引领控烟工作的公共卫生组织。(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辉瑞向乔治亚州立大学提供85万美元协助中国控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