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瑞拉德的新担忧:电子烟销售滑坡

新商盟网 2023-01-25 14:49 11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罗瑞拉德的新担忧:电子烟销售滑坡,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罗瑞拉德的新担忧:电子烟销售滑坡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萨克斯一致预测公司报道编译  2014年12月26日,萨克斯一致预测公司发布了一份关于罗瑞拉德公司的适时研究报告。

  10月23日,该卷烟制造商报告,其2014年第三季度的收益为每股90美分,比上年同期增长8.4%。卷烟销售增长及此前几个季度的股票回购带来的影响,导致第三季度的收益取得了增长。而该公司的收益与萨克斯一致预测公司的预期保持一致。

  由于卷烟净销售额的增长被电子烟的净销售额下滑部分抵消,报告的第三季度净销售额同比小幅增长了0.2%,达到18.31亿美元。总收入则全面超过萨克斯一致预测公司做出的13亿美元的预估,超出幅度达38%。

  事实上,由于定价提高,品牌发展强劲,市场份额取得增长,导致卷烟的销售在增加,这一点让人深受鼓舞。然而,我们对于电子烟的净销售在过去连续两个季度中因单位销量下滑而出现重大减少感到担忧。电子烟销售之所以下滑,也有竞争对手奥亚集团和雷诺美国公司带来竞争加剧的因素。这两家公司最近在美国全国范围内推出了自己的电子烟品牌——Vuse和MarkTen。而在早些时候,这些电子烟仅在两个州可以买到。(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除了电子烟之外,罗瑞拉德也面临着卷烟的销量尽管在销售额增加的情况下仍然持续几个季度出现滑坡的局面。烟草业的发展减缓,消费者健康意识的提高,加上烟草提税等因素,使得烟草销量受到了损害。此外,戒烟人数的增加也一直影响着卷烟销量。

  此外,在一些国际市场,关于包装的法规增多(图片健康警语标签要求),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对薄荷烟和电子烟影响的关切增强,对这些因素的影响,罗瑞拉德和其他烟草制造商,如奥驰亚集团、雷诺美国公司和菲莫国际公司等首当其冲。

  在销量下滑,立法严厉的情况下,雷诺美国公司于7月15日同意以274亿美元(其中包括承担净债务)接手罗瑞拉德,这个消息令人鼓舞。罗瑞拉德局限于薄荷卷烟的生产,而如果与雷诺美国公司的交易成为现实,则它将能够通过雷诺美国公司的传统烟草品牌,如骆驼和美国精神等,实现多元化生产。此外,这两家公司都可能取得重要的成本协同效益。由于它们实际上分享着相同的制造与经销程序,合并后的实体应该能够消除很大部分的重叠成本。在公司合并工作完成后,这应该很快就能推动收益的增长。(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这两家公司的合并目前在接受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审核,预计将于2015年上半年完成。

罗瑞拉德的新担忧:电子烟销售滑坡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