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政府打击囤积卷烟行为

新商盟网 2023-01-25 14:51 9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韩国政府打击囤积卷烟行为,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韩国政府打击囤积卷烟行为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韩国先驱报》报道编译  韩国政府于周二(2014年12月30日)表示,由于韩国于2015年提高烟草税,政府将对生产商和消费者囤积烟草产品的行为进行打击。

  据财政部称,税收和海关办公室的警方和官员计划检查所有制造商的库存和销售记录,确保他们不假造文件声称2014年他们运出了产品而实际上是保留在仓库内。

  这样报告2014年运出产品的公司所支付的税收将比2015年的少。在新的一年里,得益于每包卷烟零售价的提升,这些产品的出售会给公司赚更多的钱。

  2014年早些时候,首尔宣布,每包卷烟的零售价将上涨2000韩元(1.8美元)。价格上涨是由于特殊消费税和其他间接卷烟税的增加。(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政策制定者已声称,价格上涨将迫使许多人完全戒烟,但是反对者认为,它可能达不到预期的效果,并且只给消费者增加了一项额外的负担。

  财政部一位官员表示:“将努力检查韩国烟人参公社、菲莫国际、英美烟草、日烟国际等公司的实际库存。”

  此外,政府计划通过网络监管卷烟销售。(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官方消息称,已经有人囤积卷烟,这样他们就可以在2015年卷烟价格上涨时出售,获取利润。

  新的一年里,200名专门检查员会被分配调查囤积和销售情况。

  另一方面,当局称大部分的零售商没有囤积卷烟主要是因为没有足够的供应。(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韩国政府打击囤积卷烟行为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