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发布新的反吸烟广告

新商盟网 2023-01-25 15:16 9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英国发布新的反吸烟广告,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英国发布新的反吸烟广告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人民网报道  近日,一张挑战感官的公益戒烟广告开始出现在英国——取代吞云吐雾的,是从一根卷烟头上垂滴下来的腐烂物质。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这则由英国兰公共卫生组织新发布的公益广告旨在提醒公众,吸烟对人的伤害是由内而外的令身体腐烂。

  该组织医学专家表示,许多吸烟者都知道烟草会给心肺功能带来损害,但是对于其他危害知之甚少,比如卷烟还会损害骨骼、肌肉、大脑、牙齿和眼睛。目前有研究证实,吸烟会使患阿尔茨海默氏病的几率加倍,也会影响人的生育能力。(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很多吸烟引起的危害在中年以前并不明显,但实际上无形的伤害开始时间早得惊人,甚至十几岁。所以专家建议,戒烟越早越好,不过什么时候开始都不算晚,总是会对身体有好处。

英国发布新的反吸烟广告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