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拟对每包烟征2美元烟草税

新商盟网 2023-01-25 15:26 9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美国加州拟对每包烟征2美元烟草税,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美国加州拟对每包烟征2美元烟草税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圣何塞信使报》报道编译  新年伊始带来了一个新的开始。如果你是美国约4660万吸烟者之一,那么改掉这个习惯可能被视为一项新年协议。民意调查显示,绝大多数吸烟者想要戒烟,并且我们美国吸烟者协会致力于利用最大优势为吸烟者改变过去的这一习惯。烟草税被证明是一种鼓励戒烟的方法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加入到医生、卫生保健工作者、纳税人和其他非营利性卫生组织中来支持每包卷烟征收2美元烟草税的原因。

  这对加州产生的好处是巨大的,并且将更加准确地解释烟草成本。目前,加利福尼亚州每年在与烟草相关的医疗上花费约90亿美元,其中纳税人负担大约三分之一。事实上,疾病控制中心的数据显示,加州每包出售卷烟的社会真实成本是15美元。加州目前的烟草税是87美分。(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烟草税是防止年轻人养成吸烟习惯的特别有效的方式。令人惊讶的是,80%的吸烟者18岁之前开始吸烟,而仅有百分之一的人是26岁及以上开始吸烟。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估计,基于之前的研究,烟草成本增加10%将会导致青少年使用烟草的比例下降5%至15%.相比之下,成年人下降的比例为3%至7%。

美国加州拟对每包烟征2美元烟草税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