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公司被指利用电子烟重新参与公共卫生政策制定

新商盟网 2023-01-25 17:10 8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烟草公司被指利用电子烟重新参与公共卫生政策制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烟草公司被指利用电子烟重新参与公共卫生政策制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俄罗斯信息机构俄新社报道编译  12月19日,非营利组织国际企业责任活动主管约翰·斯图尔特说,烟草公司可以利用电子烟重新参与到公共卫生政策的制定过程中。

  “电子烟可以成为烟草业重新把自己安插到公共卫生政策制定队伍中的途径,”斯图尔特说。

  “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绝对推荐以类似烟草的方式管理它们的电子烟,”这位主管说。

  斯图尔特说,市场营销、广告和赞助可以让烟草公司对它们的优势做出虚假的健康声明,让人想起该行业用来促销烟草本身的策略。(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斯图尔特指出,对于如何管理电子烟的赞助活动几乎没有共识,这就是为什么电子烟在许多市场仍不受监管。他补充说,这种监管的缺乏,使烟草公司做出电子烟有助于戒烟的健康声明,相反,这可能是它们让人们染上这种习惯的途径。

  从10月13日至18日,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缔约方在莫斯科召开峰会,聚焦于管制电子烟。今年8月,世卫组织发布了一份报告,指出电子烟可能是有害的,可能会导致尼古丁上瘾和吸烟。电子烟监管问题的最终决定于10月18日发布。

烟草公司被指利用电子烟重新参与公共卫生政策制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