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人的“烟草心经”(烟草人的“烟草心经”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1-25 18:02 8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烟草人的“烟草心经”,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烟草人的“烟草心经”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武侠小说里经常提到“某某心经”、“某某真经”之类的内容。想来,这“真经”也好,“心经”也罢,虽有提法上的不同,但大概都是指一门高深武功应当始终意念坚守的根本。那么,面对纷繁复杂、变化莫测的现实世界,烟草人有没有应当始终坚守的根本呢?烟草人有没有自己的“烟草心经”呢?试探析之。

  一、坚守一个价值观——“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

  “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这是烟草行业共同的价值观,也是烟草人对行业与国家、行业与社会、行业与个人关系的最基本认知,更是烟草人据以明辨是非的根本法则。如果抛弃了这一法则,行业也就随之失去了存在的意义,企业也就没有了立足社会的基础。

  二、顺应一个潮流——“全球戒烟”。

  “吸烟有害健康”,这是行业一直宣传的;“尽早戒烟对您的健康有益”也是行业一直倡导的。所以,所做的一切工作,都不能忘记这一事实。做出的一切努力,包括在卷烟减害方面投入足够的科研投入,也正是证明了行业正在为顺应戒烟潮流而做着探索。以后还应在科研、宣传等方面加大投入。(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三、正视一个现实——“现阶段的卷烟需求量仍然很大”。

  市场不是谁说了就能算的,主宰市场的只有消费者。卷烟市场也是这样。数目很大的卷烟消费者有吸食卷烟的需求,烟草行业要为他们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来引导消费,满足消费。凡是合理的都是真实的,凡是真实的都是合理的,不应忘记德国哲学家黑格尔的传世名言。

  四、死守一条红线——“规范经营”。

  规范经营是烟草行业赖以生存的法宝。规范经营是有法可依的。烟草专卖法及其实施条例是行业烟草专卖制度存在的依据,必须遵守;而宪法以及其它法律、法规,同样是依法规范经营的准绳,谁都不能忘却。(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五、养成一个习惯——“低调做人,潜心做事”。

  做好自己的事。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更加满意的服务;努力为保证国家财政收入多做贡献。用自己的方式为国家的建设出力流汗,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人,都要保持低调行事,踏实奋斗的作风,而不能为了哪个集团,哪位个人去出风头,逞好汉。

  六、保持一个心态——“平静祥和,心安理得”。

  多念国家的经,多念行业的经,多念企业的经。不争不抢,多付出,少索取,无私无畏,光明磊落,坦坦荡荡,自然会延年益寿,平静祥和,心安理得。(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没有国家的强盛,哪来行业的繁荣;没有行业的繁荣,哪来企业的发展;没有企业的发展,哪来你我生活的稳定。为了自己,为了企业,为了行业,为了国家,烟草人理应念好自己的“烟草经”。

烟草人的“烟草心经”(烟草人的“烟草心经”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