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究同性伴侣与零售店之间关系

新商盟网 2023-01-25 18:41 9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美国研究同性伴侣与零售店之间关系,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美国研究同性伴侣与零售店之间关系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华盛顿自由灯塔网报道编译  目前,美国联邦政府正出资3.3万美元来查明同性伴侣是否是因为居住在离烟草零售商较近,这样理论上使他们更有可能吸烟。

  一项名为“烟草零售商密度与同性恋夫妻之间关系”的国家卫生研究项目推断,由于许多同性恋夫妻居住在城市,他们可能会接近出售卷烟的商店,例如7 Elevens。

  该资助项目表示,“烟草使用在同性恋人群中大大高于异性恋人群。尽管这种持久性差异的原因尚不明确,但是使用烟草带来的高死亡率和残疾导致癌症中很大的健康不均情况。”(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该资助项目接着表示,“美国‘同性伴侣’运动导致同性夫妻更多地集中在可能会有更多烟草零售商的城市社区。居住地接近烟草零售商已经与戒烟成功率降低有关。同性伴侣和卷烟零售商重叠模式的存在与否尚不可知。”

  这项投资3.3341万美元的研究是一种反复审核的“高质量名单”,10万名人来自美国97个县,并且人口普查表的数据可以确定同性伴侣是否居住在附近。

  资助项目表示,“同性恋人群比异性伴侣更有可能使用烟草,虽然这种差距的原因尚不明确,但是人们的居住地和接近烟草零售商会影响戒烟的决心。”(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它补充到,“此项研究调查了烟草零售商和同性伴侣之间的重叠模式,旨在研究烟草零售商的密度在同性恋烟草差异中发挥的潜在作用。”

  此项目的领导者是北卡罗来纳州大学教堂山分校的研究生约瑟夫·李。

  在之前的研究中,李调查了西弗吉尼亚州酒吧的男性同性恋、双性恋和女性同性恋,看看他们是否吸烟,并在社区学院以外的地方捡烟头进行之前的烟草研究。(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美国研究同性伴侣与零售店之间关系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