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文化赋予军人使用烟草的权利

新商盟网 2023-01-25 21:08 10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军队文化赋予军人使用烟草的权利,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军队文化赋予军人使用烟草的权利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健康行为新闻服务报道编译  《美国促进健康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军队文化使人们永远有这样的观念:使用烟草能消除压力。但是,其他缓解压力的方式,如锻炼或花点时间冥想等,要比花时间吸烟更有价值,更为有效,而且还能避开烟草给健康带来的危险。

  这项研究报告的主要撰稿人、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社会与行为科学系的兼职教授伊丽莎白·史密斯博士说:“你们会听到部队人员,甚至有时候也会听到公共卫生专业人士说,士兵们因为环境艰苦而需要烟草缓解压力。”

  然而,史密斯指出,在士兵当中开展的为缓解压力而使用烟草的研究,并没有得出支持使用烟草可缓解压力这种说法的证据。史密斯指出:“使用者表示,他们的压力比不使用烟草的人及戒了烟的人的压力更大。”尽管如此,使用烟草是部队中日常生活可接受的部分,烟草使用者被频繁提供休息时间去吸烟或使用嚼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研究报告的作者说,使用烟草威胁着服役人员的长期健康以及他们的战备状态。他们还说,烟草唯一真正缓解紧张的成分,适用于缓解与尼古丁上瘾有关的紧张。

  部队里的烟草使用率很高:24%的部队人员为现行吸烟者,20%的部队人员使用无烟烟草。医学学会建议禁止部队人员使用烟草。史密斯说,即将离职的国防大臣Chuck Hagel命令对部队的烟草控制政策进行审核,目前这项工作正在进行。

  史密斯的研究利用以前的两项计划的核心小组与采访数据,包括由189名部队人员组成的核心小组。小组的主题包括部队如何鼓励或阻止使用烟草及获得戒烟帮助的情况。另外对参与计划的人进行52次采访,这些参与者有部队烟草控制管理人、部队卫生政策领导人,他们谈及部队控烟的障碍,以及烟草业对部队烟草使用问题的影响等等。(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心理学博士Bret A. Moore承认,减少任何人群的烟草使用都是“值得赞扬的”,他说,研究遏制部队中不健康行为的方法非常重要。但曾经在部队服过役,并撰写了“控制焦虑:充分利用焦虑、压力与恐惧”的心理学家Bret A. Moore对研究人员提出的部队使得支持使用烟草的“神话”得以永恒的主张提出质疑。他说:“不要否认认为烟草减少压力的可能有成千上万的部队人员的主观看法,这一点非常重要。”

军队文化赋予军人使用烟草的权利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