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利用骇人图片让烟民戒烟

新商盟网 2023-01-25 21:20 10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肯尼亚利用骇人图片让烟民戒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肯尼亚利用骇人图片让烟民戒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内罗比星报》报道编译  12月2日,位于奈落比的肯尼亚卫生部发起了一项反吸烟行动。

  研究显示,烟盒上的警告信息未能阻止吸烟者。

  在题为“吸烟要命,马上戒烟!”行动中,公众将会看到濒临死亡婴儿的图片。

  因接触父亲吸烟产生的烟雾而窒息至死的婴儿的声音将会被播放。(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这项行动试图鼓励烟民戒烟,并给主要为了保护儿童而实施的公共场所无烟法律提供支持。

  这项活动由世界肺基金会提供资金,它还包括在未来四个月中,用斯瓦西里语和英语在电视、广播和社区海报上发布公共服务通告。

  Khadijah Kassachoon说:“研究显示,大众媒体活动是阻止吸烟的最有效手段之一。”

  预防与促进健康服务机构的领导人Jackson Kioko在Panafric宾馆发表了讲话。(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肯尼亚卫生部11月底发布的一项研究显示,几乎所有家里有人吸烟的婴儿都会接触到烟草。

  Khadijah Kassachoon说:“这是造成数百万这样的儿童死亡的原因。”

  她说:“令人担心的是,如果我们不立刻对此采取措施的话,这些数字还会上升,而不是下降。”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肯尼亚利用骇人图片让烟民戒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