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经济收入不高者吸烟率偏高

新商盟网 2023-01-25 21:33 8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英国经济收入不高者吸烟率偏高,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英国经济收入不高者吸烟率偏高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科教网报道  据来自www.italian-flair.com网站的消息,近期,英国政府统计部门对该国成年人的吸烟情况进行了调查分析,结果表明,在该国的成年人当中,经济收入不高的人群,其吸烟率则偏高。

  统计部门详细的统计分析表明,在成年人当中,失业者的吸烟率最高,而在正常工作的情况下,从事体力劳动和那些学历较低的人,他们的吸烟率也偏高。分析人士认为,目前在英国,吸烟率与消费者的贫困程度是成正比的。

  另外,统计部门的调查分析还得出这样一个结论,在未婚的成年人当中,吸烟者的比例是已婚成年人的两倍。(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对于电子烟产品,经常消费普通烟草制品的吸烟者以及那些希望戒烟的烟民均尝试消费过此类产品,但对于那些从来没有吸烟习惯的成年人而言,他们则很少尝试消费电子烟。

英国经济收入不高者吸烟率偏高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