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调查数据显示毛利人吸烟率下降

新商盟网 2023-01-25 21:34 13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新西兰:调查数据显示毛利人吸烟率下降,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新西兰:调查数据显示毛利人吸烟率下降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新西兰广播电台报道编译  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06年至2013年毛利人吸烟率下降了近10%。

  毛利人健康专家表示,虽然这值得庆祝,但是从数据可以看出,土著人在戒烟方面仍然落后于非毛利人。

  他们认为,虽然政府可能致力于实现到2025年仅有5%新西兰人吸烟的目标,但是只有采取一种全新的方法才可实现。(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毛利人健康专家正在呼吁政府改变尼古丁产品的销售方式,并且降低产品中尼古丁含量。

  新西兰国家毛利人烟草控制部门负责人佐伊·霍克表示,新西兰烟草产品中尼古丁含量位居世界第二,并且必须降低以阻止年轻毛利人吸烟成瘾。

  奥克兰大学的烟草控制研究中心主任Marewa Glover表示,该数据是一则好消息,但是需要更多的创新策略。(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Glover博士表示,虽然仅有15%的新西兰人吸烟,但一些毛利人并没有被卫生部的戒烟计划所触动。他说:“除非我们采取新措施,否则毛利人仍然落后,并且差距会依然存在。强制性降低所有烟草产品的尼古丁含量将会帮助我们完全实现既定目标,甚至也可以将毛利人的吸烟率降至5%。”

  医学肿瘤学家George Laking of Te Whakatōhea表示,预计2025年的目标是不切实际的。

  “这真的是所有人的意愿,每个人应该寻找更多的创新方法,例如平装、以及认真对待适合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以及电子烟的图片。”(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Te Manu Korihi要求卫生部回应,但是得到的答复却是当天发言人不在。

新西兰:调查数据显示毛利人吸烟率下降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