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究人员建议政府鼓励减害烟草制品的生产

新商盟网 2023-01-25 21:19 5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美国研究人员建议政府鼓励减害烟草制品的生产,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美国研究人员建议政府鼓励减害烟草制品的生产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科教网报道  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大学烟草控制研究与教育中心一位名叫Stanton A. Glantz的研究人员撰写了一篇分析文章,并向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就减害烟草制品提出建议。

  这位研究人员称,风险改良烟草制品(MRTP)是今后烟草生产商们努力的方向与目标。因此,政府应该鼓励此类产品的发展与销售,同时,烟草商们在研制此类减害制品时,要尽可能降低从来不吸烟者尝试吸烟的风险,同时也要降低消费者在使用此类产品一段时间后复吸传统卷烟的风险,同时这位研究人员也指出,完全戒烟才是避免烟草风险最好的方法。(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美国研究人员建议政府鼓励减害烟草制品的生产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