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莫国际电子烟获专利(菲莫国际电子烟获专利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1-25 21:39 7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菲莫国际电子烟获专利,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菲莫国际电子烟获专利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美国新闻报道编译  烟草巨头菲莫国际的电子烟已经获得了美国专利,该产品可以加热真正的烟草并可以通过USB插头连接到电脑或手机,并可能接受WiFi。

  这个新电子烟包括抽吸-检测传感器,可以跟踪吸入的每口。USB连接将使它能上网,使用户能记录和上传他们吸烟行为的信息,在临床试验或在帮助戒烟中这可能会被证明是有用的。该设备还在网上把试图戒烟的用户与批准的支持团体联系起来。

  在其提交的专利申请中,菲莫还表示,当用户的尼古丁产品即将耗尽时,附带的手机应用程序可以自动检测到并进行预购。其他可能性能可能包括即付即用吸烟功能,即用户通过应用程序每日、每周或每月购买吸烟时间,或者通过购买的吸烟相关产品获得吸烟时间积分。(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小调查:

  新型烟草消费者认知情况调查问卷(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菲莫国际电子烟获专利(菲莫国际电子烟获专利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