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昆士兰拟将电子烟与卷烟同样管制

新商盟网 2023-01-25 22:38 15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澳大利亚昆士兰拟将电子烟与卷烟同样管制,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澳大利亚昆士兰拟将电子烟与卷烟同样管制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堪培拉时报》报道编译  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的眼中,电子烟和烟草卷烟被同等对待,该州已经改变了法律,确保如果不可以抽烟,那么也不能吸电子烟。

  电子烟已经成为一个非常流行的烟草卷烟替代品,以至于“电子烟”一词成为今年牛津词典的年度热词。

  它们一直被吹捧为传统烟草的健康替代品,因为电子烟不含有烟叶和卷烟中发现的有关成分,而是加热液体尼古丁,并且让使用者吸入蒸汽。

  卫生部部长Lawrence Springborg说,虽然他认为电子烟作为戒烟辅助产品,关于其健康风险和有效性仍然有不确定性,但政府并没有打算完全禁止它们。(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相反,他们现在把电子烟与其它烟草制品同样对待。

  “其目的是管理所有那些制造并被吸入肺中的蒸汽设备,不管它们是如何运行的,也不管它们是否含有尼古丁。”

  医疗设备,如哮喘吸入器,将免除在外。

  水烟袋、水烟和冰斗烟不包括在新法之内,因为它们在不同的法律管制下。(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但是,如果根据现行法律你不能买到卷烟,那么你也无法购买电子烟及其附属产品。

  和今年通过的其他法案一样,拥有73个席位的政府通过这一立法也不会有问题。

  小调查:

  新型烟草消费者认知情况调查问卷(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澳大利亚昆士兰拟将电子烟与卷烟同样管制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