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男性戒烟的最大障碍竟是漂亮女性

新商盟网 2023-01-25 22:07 8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惊!男性戒烟的最大障碍竟是漂亮女性,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惊!男性戒烟的最大障碍竟是漂亮女性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研究发现,吸烟男性在见到漂亮的女性后,会不自觉地想要抽烟,漂亮的女性会妨碍男士戒烟

  研究人员邀请76名想戒烟的男性吸烟者进行一项研究。研究人员向其中一部分戒烟者展示漂亮迷人的女性照片,而另一部分看到的则是长相普通的女性照片。结果发现,在看到漂亮女性的面孔时,出于对爱情和性的幻想,男性会变得更不切实际。此外,所有戒烟者还被安排在允许吸烟的房间里,而看漂亮的女性会使男性吸烟更频繁。

  研究人员证实,漂亮的女性面孔会使男性产生特别的性冲动,会妨碍男性戒掉吸烟的恶习。正在戒烟的男性在看到漂亮女性照片的时候,吸烟量会增加。(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研究人员称,漂亮的女性面孔会使男性产生“此时此刻所发生的事情,要比遥远的未来重要的多”的这样一种想法。也就是说,相对于长期的身体健康,男性更看重尼古丁带来的瞬间快感。在这种状态下,其戒烟的想法也便成为“空中楼阁”。

惊!男性戒烟的最大障碍竟是漂亮女性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