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越来越多的男生将鼻烟与卷烟混合使用

新商盟网 2023-01-25 23:19 9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芬兰:越来越多的男生将鼻烟与卷烟混合使用,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芬兰:越来越多的男生将鼻烟与卷烟混合使用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外媒报道编译  21世纪初,把卷烟和鼻烟混合使用在年轻人中,特别是男孩中越来越普遍。

  这一消息来自于芬兰健康和福利研究所(THL)对学校健康促进进行的一项新调查,这是国家首次对2011年至2013年卷烟和鼻烟双重使用进行的调查。

  研究发现,青少年每天仅使用鼻烟的现象是很罕见的。

  THL的一名研究员汉娜·奥利拉表示:“虽然鼻烟并没有取代吸烟,但是却提供了一种替代产品,可以与卷烟一起使用。”(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鼻烟和卷烟混合使用的现象在职业学校的男生中尤为普遍,去年,15%的日常吸烟者偶尔将鼻烟和卷烟一起使用。

  仅有17%的职业学校男生每天使用卷烟。

  尽管使用鼻烟或者鼻烟与卷烟混合使用的现象在女生中仍然很罕见,但是,在职业学校的女生中可以看到双重使用的上升趋势。

  年轻人使用鼻烟也存在巨大的地区差异。在21世纪初,所有教育机构的男生和女生,无论是每天还是偶尔吸烟,吸烟人数都在下降。(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然而,职业学校女生偶尔吸烟的人数仍然没有下降。

  越来越多的女生已经戒烟,四分之三的中学女生表示,她们从不吸烟。

  汉娜·奥利拉表示,使用鼻烟应得到更多的关注,旨在保护青少年不受与吸烟有关的健康问题的困扰,并且防止他们发展成瘾。

  奥利拉表示:“学校和其他的教育机构应该强调,禁烟令也适用于鼻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芬兰:越来越多的男生将鼻烟与卷烟混合使用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