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烟的“改嫁”(香烟的“改嫁”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1-26 00:09 7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香烟的“改嫁”,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香烟的“改嫁”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当今时下举国控烟。对于烟迷来说,悄然有一种替代品对传统香烟的冲击已势不可挡,新新技术电子烟的到来真的可以让这些个老烟枪们认可?不,烟叶的自然本香,纯正饱满,悠香绵长的吸味岂能容电子烟的亵渎。

  但是电子烟对市场的冲击已经不容忽视,尝鲜的人不在少数,我也避免不了,呵。电子烟刚开始是仅在中国互联网上销售,20世纪90年代中期是他们在到世界的这一边。仍然是一个不为人所知的产品,未来的财富在零售,行业专家和零售商都纷纷议论电子烟生产潜力。

  “你说你的配偶不希望你抽烟,”“他或她不喜欢的气味。那么,在这里,你可以抽烟了。“这是某电子品牌香烟打出的广告语,广告顾名思义广而告之,众所周知,香烟对人体的危害,那么他们打出感情牌,这个是零危害,还有助于戒烟,试想人们猎奇的心里对新事物的向往,必然造成传统烟民的流失。

  “现在电子香烟是一个非常小的行业,“但是,因为电子烟产品的优势,和传统的香烟是如此的相似,这使得它们非常有吸引力的现有吸烟者。而且电子烟危害会降低,因为你吸入的,它提供同样的感觉。(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世界著名烟草公司英美烟草公司和菲利普·莫里斯公司,已经在引进中国的电子烟。而国外烟草大佬,已经看准电子烟的前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帝国烟草公司今年将推出第一个电子烟品牌。在英国,电子烟消费者在成倍增长,2012年时70万名,到2013年增长为130万名左右。在我国据说有3亿烟民。2012年中国共燃2.46亿支香烟。

  随着越来越多的地方禁止吸烟,我发现越来越多的人抽电子烟。我也不再例外,在今年4月份入手第一支电子烟,几近很少动它,口感的生涩,让我莫名的排斥,但是外出的公共场合,为解烟瘾,悠悠然光明正大的抽一口,胸中的闷氛一扫而空,这或许是香烟要”改嫁”的重要原因吧。

  痛定思痛,作为资深烟民,电子烟的悄然来临,是否警醒了各大烟草企业,市场的竞争,怎么挽回客户市场是当下必须思考的问题。真诚希望烟迷还能继续享受到香烟的醇厚柔和的吸味。(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香烟的“改嫁”(香烟的“改嫁”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