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议员声称电子烟可帮助戒烟

新商盟网 2023-01-26 02:36 7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苏格兰议员声称电子烟可帮助戒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苏格兰议员声称电子烟可帮助戒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The Scotsma报道编译  健康活动人士和设备制造商一致认为有必要通过立法使向16岁以下人士销售液态尼古丁吸入器不合法。

  目前,关于销售商不向儿童出售液态尼古丁吸入器,仅有一项自愿守则;而政府则商议立法。

  制造商表示该设备是人们戒烟的一种辅助手段,而一位全科医生则表示,当用于戒烟而推荐该产品时,仍然不太清楚该产品有多安全或者多有害。

  苏格兰议会健康委员会对电子烟取证并听取了限制向成年人销售的协议,但同时也声称电子烟可帮助很多人戒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英国烟酒研究中心主任约翰·布里顿表示:“电子烟通过帮助吸烟者转换到一种可替代的尼古丁来源,有改善公众健康的巨大潜力。

  “如果英国所有的吸烟者都那么做,那么我们不敢说有数百万的,但至少成百上千的过早死亡人数将可以被避免。”

  尽管如此,英国医学协会(BMA)苏格兰的安德鲁·汤姆森博士则表示:“我对建议使用电子烟仍然缺乏信心。我不打算告诉人们不使用电子烟,但由于我认为缺乏一种证据表明电子烟不会引起其它危害,因此需要进一步得出结论,并推荐给病人。”(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苏格兰议员声称电子烟可帮助戒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