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究发现经济依赖性与使用烟草相互关联

新商盟网 2023-01-26 02:35 5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美国研究发现经济依赖性与使用烟草相互关联,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美国研究发现经济依赖性与使用烟草相互关联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在美国,经济上依赖父母的年轻人成为烟草使用者的可能性很可能是经济独立的年轻人的三至七倍。

  那些在经济上有依赖性的人戒烟的可能性也会比经济独立的年轻人少63%至86%。

  这些关键的发现出自于Legacy刊登在《美国健康行为杂志》上的一项研究。

  在2014年11月17日发表的研究中,Legacy表示“人们愈来愈关注2007年大萧条对80、90后和他们的健康所带来的问题。”(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该组织表示,“Legacy的研究提供了进一步证据,证明还需要更多的研究来总结经济依赖性是如何影响年轻人的幸福。”

  “该项研究指出了高烟草使用率和80、90后独特的经济挑战,同时声称应该重新审视生活方式的改变是如何影响那些出生于1977至1994年人们的烟草消费方式的,旨在识别新出现的高危人群。”

美国研究发现经济依赖性与使用烟草相互关联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