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美国将推出加热不燃烧卷烟

新商盟网 2023-01-26 02:22 9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雷诺美国将推出加热不燃烧卷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雷诺美国将推出加热不燃烧卷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美联社报道编译  雷诺美国公司将推出一种加热但不燃烧的卷烟,希望能充分利用传统吸烟替代品不断增长的趋势。

  这家全美第二大烟草公司11月17日表示,将于2015年2月在威斯康星州开始销售雷沃(Revo)——一种在点燃后使用炭处理烟嘴加热烟叶的卷烟。雷诺表示该卷烟是对其Eclipse产品的“重新定位”。Eclipse产品在上世纪90年代推出,获得了微弱的成功。

  电子烟或汽化产业的潮流已经为卷烟替代品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包括雷沃之类的产品,其前身Eclipse一度被吸烟者认为是外来货。尽管这些产品没有留下挥之不去的气味,也没有产生灰烬,但它们与卷烟的味道不同而且不便使用。Eclipse一直在有限的区域投放,是雷诺公司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温斯顿-塞勒姆总部餐饮店中最畅销的品牌之一。(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加热不燃烧技术在消费者准备接受前20年就准备好了。它需要汽化产品的大量出现以提供吸烟者了解的经验基础,”这家骆驼和波迈卷烟生产商的消费者营销部主管J·布莱斯·奥布莱恩说:“吸烟者可能仅仅把加热不燃烧产品当作一种易燃品,而且容易熄火。但绝不是这样。”

  雷沃是一款“现代的经典卷烟”,不像使用液体尼古丁的电子烟,它含有真正的烟草,这使它们对于卷烟吸烟者来说更有吸引力,奥布莱恩说。

  该品牌的投放采取了一个营销活动,让吸烟者知道它与传统卷烟是不同的,而且不便使用,但“坚持使用是完全值得的,”奥布莱恩说。雷沃的价格与常规卷烟的溢价品牌相同,虽然各地价格有所不同但平均接近6美元。(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由于传统卷烟的健康风险和社会期望的转变,毫无疑问世界上10亿烟民中的很多人希望戒烟或尝试其它的烟草替代品。根据美国疾控中心的数据,美国4200万成人烟民中将近一半的人每年尝试戒烟。

  最近几年,很多戒烟者的注意力都从尼古丁口香糖、贴片转向电子烟,很多吸烟者相信电子烟有助于他们戒掉烟瘾。

  该公司的举动是在海外万宝路制造商菲莫国际公司之后,11月初菲莫国际公司在日本名古屋的测试市场投放了万宝路加热棒(Marlboro HeatStick)以及称为iQOS的随附装置。这种短的卷烟状的棍棒在空心的钢笔状装置中被加热到最高660华氏度(约350摄氏度),以产生一种烟草风味的尼古丁蒸汽。(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菲莫国际公司已经计划另一个在意大利的测试市场,还有进一步的2015年扩张计划。这是菲莫国际公司计划测试的几个通常称为“降低风险”产品中的一个,作为突破传统卷烟需求下滑之际的行业多元化。世界第二大的烟草公司和位于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的前母公司奥亚集团,已经同意分享他们的电子烟和其它新型传统卷烟替代品技术,所以加热棒可能最终会在美国市场上销售。

雷诺美国将推出加热不燃烧卷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