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研究:服用鱼油有助戒烟

新商盟网 2023-01-26 03:21 9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以色列研究:服用鱼油有助戒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以色列研究:服用鱼油有助戒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新华网报道    想戒烟?以色列海法大学的研究人员建议,吃点儿鱼油吧。他们发现,鱼油中的欧米茄-3脂肪酸有助烟民抑制对尼古丁的渴望。

    研究人员征募了48名平均烟龄11年、平均每天吸烟14支的志愿者,随机分成两组,一组每天服用鱼油,另一组服用不含欧米茄-3的安慰剂。一个月后,服用鱼油的志愿者平均每天少吸2支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研究人员认为,吸烟会减少大脑中欧米茄-3的水平,从而破坏神经细胞的结构,有碍大脑中关乎愉悦与满足的神经交流,令吸烟者难以抑制身体对烟草的渴望。

    研究结果刊载于最新一期《神经药理学杂志》。(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以色列研究:服用鱼油有助戒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