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将禁止公共场所吸烟

新商盟网 2023-01-26 04:06 6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阿联酋将禁止公共场所吸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阿联酋将禁止公共场所吸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民族报》援引阿联酋卫生部的一份声明称,禁止在密闭的公共场所中吸烟的一项全国性的禁烟令将从明年年初开始生效。

  这项禁令中的公共场所将包括如学校、医院、公共交通工具、剧院、电影院、游乐场和球场等。

  同时,该部门说,他们正在努力鼓励人们戒烟。“卫生部决定在迪拜和富查伊拉,为那些想戒烟的人开办8个具备初级保健中心的新门诊,”卫生部国家控烟项目的负责人Waddad Al Maidoo博士说。(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在这一领域,其他9个现有门诊将发挥更大的作用,它们将被翻新并且配备必要的药物。”

  阿联酋2021愿景计划的一个目标是,将全国的吸烟率从目前的26%降低到16%。(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阿联酋将禁止公共场所吸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