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议员提议监管电子烟

新商盟网 2023-01-26 05:56 9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菲律宾议员提议监管电子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菲律宾议员提议监管电子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GMANews.TV报道编译  一名议员想要管理电子烟的生产、配送、销售、进口和使用,电子烟在试图戒烟的烟民中非常流行。

  帕拉那克市议员代表埃里克·奥利瓦瑞兹,即5093号众议院法案,提出2014年电子烟或电子蒸汽产品法案的作者,称电子烟不能被认为是完全无风险的产品,因为它们仍然是一种已知的成瘾物质尼古丁的一个来源。

  “虽然它可能比卷烟和烟草产品安全,因为它不会产生后者释放的非常危险的副产品——真正的烟雾,但是蒸汽类电子烟的长期影响仍不能保证是完全安全的,”他在法律的注释中表示。

  根据奥利瓦瑞兹的提议,电子烟制造商将被要求在它们的产品包装上放置产品健康警语。卫生部将规定这些标签的大小和内容的标准。(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除此之外,卫生部还会对电子烟的成分、广告和促销出台限制和规定。

  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不管最终谁将使用或消费产品。

  即使电子烟作为普通卷烟一个更安全的替代品销售,奥利瓦瑞兹说,它们仍然可以产生药物依赖,因为它们是尼古丁传输设备。

  “电子烟输送有毒化学物质和致癌物质进入肺部。它还有使细菌感染上抵抗抗生素的潜力,”他说。(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电子烟含有液体溶液,经过装置内的雾化器加热后产生气雾剂。它主要由丙二醇(PG)、蔬菜甘油(VG)和/或聚乙二醇400(PEG400)组成的,有时含有不同浓度的酒精混合的浓缩或提取香精。那些吸电子烟或电子蒸汽产品的人,可以选择包含不同浓度的烟草提取尼古丁的产品。

  5093号众议院法案要求计划在菲律宾制造或经销电子烟的公司,以及那些开展这些业务的公司,先在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注册产品及其成分。

  同样,将允许当地政府单位对电子烟的制造、销售、分销或进口征收合理的税收。

  FDA警告公众不要使用电子烟,称该设备不仅仅对吸烟者构成威胁,也对那些吸入它二手烟的人构成威胁。(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菲律宾议员提议监管电子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