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戒烟 你需要一个智能打火机【图】

新商盟网 2023-01-26 05:33 10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想戒烟 你需要一个智能打火机【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想戒烟 你需要一个智能打火机【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于是Quitbit把方向转移到了吸烟的另一个必备工具——打火机。据Takuji介绍,Quitbit的打火机包括几个功能:电子加热器,也就是通俗意义上的“火”;在他展示的样品上能看到屏幕上有时间设置,是用来显示距离上一次吸烟到目前有多长时间。这个打火机通过充电循环使用,Quitbit表示每次充电可以使用一个星期左右。

  就像当下的不少智能硬件一样,用户需要下载对应的App看到自己的数据,Quitbit通过这个智能打火机记录用户每天吸烟的次数和时间,用蓝牙低耗能技术将数据传输到手机上。用手机App就可以看到Quitbit总结的每日吸烟的记录。

  那么它究竟如何帮助人“戒烟”呢?Takuji告诉我,现在用户可以在手机上设置目标,例如前10天每天5根烟,Quitbit的打火机上的电子加热器就会自动减少加热次数,“它会调整成只能加热几次并且有吸烟次数的记录,提醒用户今天已经到达上限。”Takuji说。当用户达到了目标,接着可以继续设定新的目标,逐渐减少吸烟的数量。(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当然对吸烟者来说,一个小小的打火机可能还不足以让他们摆脱多年的烟瘾。为了建立激励机制,Takuji告诉我Quitbit正准备建立自己的“社区”,让想用Quitbit实现戒烟目标的用户彼此鼓励。

  现在Quitbit已经在众酬网站Kickstarter上线,Takuji告诉我团队计划在2014年底投入生产和配送,目前定价149美元。(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想戒烟 你需要一个智能打火机【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