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HOUSE电子烟成社交新宠

新商盟网 2023-01-26 09:04 9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EVEHOUSE电子烟成社交新宠,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EVEHOUSE电子烟成社交新宠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网易新闻报道  卷烟从诞生以来就被认为是魅力与性感的象征。男性总是将卷烟与男人味挂钩,而女人身上淡淡的烟草味和香水味混合之后,对于异性居然也有神秘的诱惑和吸引。而与烟草相伴相生的还有“吸烟有害健康”的论调。卷烟中的尼古丁令人上瘾,二手烟对于周围人造成的伤害也更高,不少公共场合禁烟似乎也成为了约定俗成的规定。但禁烟令可以强制人们不公开吸烟,却无法抑制人们的烟瘾。如何能够让烟瘾与零伤害两全呢?

  烟草之所以大行其道,也源于烟草在社交活动中的重要地位。普通人若想表达尊敬和友善,分享同一包卷烟再合适不过;与初次见面的人打破尬尴气氛,吸烟可以令双方更加放松。而在不少饭局、宴席甚至是晚宴上,吸烟也成为一种社交礼仪。要完全将吸烟这件事抽离出生活不免有些武断。而在这个对吸烟宽容又苛责的社会,聪明的人们总是能够找到两全其美的方法。在20世纪初期,面对严格禁烟令,英国人Blake McMann就发明了一种口感完美、健康无伤害的电子烟,让有烟瘾的人可以不用忍受戒烟的苦恼,也让卷烟社交迎来了崭新的时代。

  身为一名医生,Blake McMann不仅自己是个老烟迷,对于卷烟的危害也更加了解。本着对自己兴趣与专业负责的态度,Blake McMann发现目前的戒烟手段都是采用了强制戒断,大脑还未完全摆脱对尼古丁的依赖,复吸的概率非常大。而Blake McMann研究出来的电子烟则是卷烟的完美替代品——保留了卷烟的口感和习惯,但不含尼古丁成分,对周围人也没有影响,长期使用可以达到戒烟的效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Blake McMann发明的这种电子烟,因其安全、高效、口感更好而迅速在全球风靡开来,从英国扩散到迪拜、法国、美国等,甚至被包装成高档奢侈品出售,商业前景一片光明。Blake McMann本人也受到启发,创办了世界顶级电子烟研发中心,与英国EVEHOUSE集团合作,研发制作了升级版的EVEHOUSE电子烟。借由EVEHOUSE顶级的研发技术帮助,EVEHOUSE电子烟专为满足现代人的高雅特征和口味嗜好而设计拥有,中华万宝路、苹果、水蜜桃、荔枝、芒果、菠萝、石榴、草莓、香草、西瓜、蓝莓薄荷、卡布奇诺、绿茶、麦香奶粉、提拉米苏、骆驼、水烟、咖啡、鸡尾酒等多种口味供选择,抽这款电子烟的时候还会有水果和食品的味道。无尼古丁、无焦油、无一氧化碳、无有害物质,高度模拟真烟内置强效雾化器,吸出的是瞬间雾化的水蒸气,保留了卷烟吞云吐雾的快感,却不含卷烟带有的有害物质、致癌物质,无二手烟,对自身和周围人没有任何伤害。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这个凡事都看脸的社会,EVEHOUSE电子烟也开始契合人们对外表的要求。闪闪发亮的钻石前灯和简约内敛的造型让EVEHOUSE电子烟迅速成为时尚新宠,成为卷烟的最佳代替品,不少好莱坞明星为保持正面形象,也纷纷加入EVEHOUSE电子烟阵营,成为安全无害的吸烟一族。目前,EVEHOUSE电子烟已经取得了SGS和CE欧盟专利认证,而且是绝对的绿色食品,并经由EVEHOUSE集团的推广引入中国大陆,成为新潮、健康的代名词。

EVEHOUSE电子烟成社交新宠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