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抽烟的外公(爱抽烟的外公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1-26 09:07 8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爱抽烟的外公,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爱抽烟的外公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我有一个爱陪我玩、又会烧菜的外公。我非常喜欢我的外公,他有很多优点,很能干,会拉手风琴,还写得一手好字……但是他有个最大的缺点,就是爱抽烟。

  外公个子不高,头发不是很多,前额光秃秃的,他的牙齿又黑又黄,我想是他抽烟抽出来的。

  外公的烟瘾可有点大呢!他有一边烧菜一边抽烟的习惯,这不,烟味传到了外婆的鼻子里,外婆抗议都没有用,只好我出马了。我走进厨房,正好看到外公要抽第二根,就马上说:“外公,不能再抽了,抽烟对身体不好,还影响我做作业,我和外婆都被烟熏坏了。”

  “那……就最后一根吧。”外公敷衍着说道。

  “好吧,说话算数。”(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过了一会儿,我又进去看了一下,发现外公又抽起第三根烟,我只好生气地说:“外公,你怎么说话不算数!”

  外公连忙从嘴里取下烟,扔进了垃圾筒,我看到外公若有所思的样子,以为他会戒烟

  过了几天,外公还是没戒烟,居然只是在厨房多装了一个排风扇,但还是阻挡不了烟味,厨房仍旧乌烟瘴气的。你听,外公又在连续咳嗽了,那声音真叫人担忧。

  外公,吸烟有害健康,要爱护自己的生命呀,您就少抽一点烟吧!我一定要帮外公想出戒烟的方法(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爱抽烟的外公(爱抽烟的外公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