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反烟组织游说提高卷烟价格

新商盟网 2023-01-26 11:46 8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爱尔兰反烟组织游说提高卷烟价格,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爱尔兰反烟组织游说提高卷烟价格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爱尔兰检查者报》报道编译  如今一包卷烟将花费10欧元,是受到反烟运动人士欢迎的一个行动。

  财政部长迈克尔·努南宣布一包20支装卷烟提价40欧分,而一包25克装自卷烟将提价20欧分。这意味着一包卷烟的花费将首次打破10欧元大关。

  支付一包卷烟的10欧元中大约80%通过增值税和消费税直接进入国家财政。

  爱尔兰癌症协会的凯瑟琳·欧米拉对涨价表示欢迎,她说较高的价格将发挥阻碍儿童吸烟和鼓励吸烟者戒烟的作用。(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它向烟草业发出一个强烈的信号,政府在达到2025年无烟爱尔兰的目标上是认真的。价格上涨将鼓励人们戒烟并最终挽救生命,”她说。

  爱尔兰心脏基金会的克里斯·麦西表示,此举是“钉在烟草行业棺材上的另一颗明显的钉子”。

  “价格的上涨将增加对即将到来的措施如平装立法的影响,通过短期、剧烈的震荡将激励特别是年轻的吸烟者戒烟并从开始就阻止更多的青少年开始吸烟,”他说。

  麦西表示价格上涨会导致增加烟草走私的说法站不住脚。(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烟草业会说额外的税收将鼓励走私,但事实是他们多年来高估了非法贸易,其目的是阻止政府加税继而提高他们自己的价格。税务局的研究显示在过去的三年中,走私已经从15%下降到11%,”他说。

  代表全爱尔兰3000多家独立零售商的反走私零售商组织发言人班尼·吉尔森南反对该观点,他说随着价格上涨非法贸易将会出现一个“激增”。

  “这对于合法的小商店来说是一个真正的打击,他们在经济衰退开始的时候将不得不处理这个问题同时在艰难时期还将继续纳税。不管你喜欢与否,我们的经营依赖于卷烟销售,”他说。

  吸烟组织“森林”的发言人约翰·马龙谴责该行动为“明抢”,表示吸烟者被政府再次选择为目标。(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爱尔兰反烟组织游说提高卷烟价格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