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烟才能睡得香(戒烟才能睡得香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1-26 12:48 15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戒烟才能睡得香,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戒烟才能睡得香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印度快报》报道  大多人都知道吸烟与肺癌的关系,据《印度快报》9月20日报道,吸烟还影响睡眠,戒烟后烟民睡眠时间更长、睡眠质量也更高。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研究人员通过对全国范围内大规模的人群样本分析后发现:目前正在吸烟的人群中有11.9%的人存在入睡困难,有10.6%的人会在夜间醒来,还有9.5%的人早晨醒得过早。而这些数字在非吸烟者人群中明显偏低。此外,对数据的分析结果还显示,每吸一支烟,烟民的总睡眠时间就会减少1.2分钟,戒烟后其睡眠时间延长、睡眠质量得到了明显改善。

  研究者分析认为,睡眠不足与很多心身疾病都有紧密联系,如抑郁症、糖尿病、癌症和心血管疾病等。而吸烟者更容易患上这些疾病。(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戒烟才能睡得香(戒烟才能睡得香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