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以工业需求为导向实现烟叶生产“定制化”

新商盟网 2023-03-17 11:12 6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四川以工业需求为导向实现烟叶生产“定制化”,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四川以工业需求为导向实现烟叶生产“定制化”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坚持“质量重于数量、信誉重于效益”的烟叶工作方针,征求了工业企业对本省2015年烟叶质量和生产技术的意见建议,共征集到11家工业企业的18条意见建议,为持续提高烟叶生产技术、全面提升烟叶生产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以需求为导向布局品种。四川省局(公司)以基地单元为载体,积极优化品种布局。2015年,全省将安排种植“云烟85”比例27.2%、“云烟87”比例35%、特色品种“红大”比例26.6%,坚决淘汰工业企业不适用品种,实现了工业企业需求品种与生产安排品种基本一致。

  以质量为方向组织生产。充分征求工业企业对烟叶质量的意见建议,突出烟叶生态安全生产、收购及工商交接质量管理,加强对专业化分级的指导与培训,不断提升烟叶等级质量。(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以技术落实为抓手提升水平。将提高烟叶生产技术到位率作为工作重点,狠抓烟地轮作及土壤保育,着力加强成熟采摘、科学烘烤和不同品种差异化生产管理,全面提升烟叶生产整体水平。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四川以工业需求为导向实现烟叶生产“定制化”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