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烟副总经理一行到四川犍为开展工作调研

新商盟网 2023-01-24 23:58 7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浙江中烟副总经理一行到四川犍为开展工作调研,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浙江中烟副总经理一行到四川犍为开展工作调研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2月26日-28日,浙江中烟副总经理张思荣一行5人到四川乐山犍为分公司开展工作调研,乐山市烟草公司副经理周宏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重点围绕工商协同品牌培育,结合犍为卷烟市场近年发展,通过交流座谈、走访询问,对当前利群品牌的规格、结构、份额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和分析。

  犍为分公司负责人蒋志安表示,犍为烟草将立足本土市场,把握区位优势,切实围绕“文化宣讲、婚庆营销、驻点品吸、评优选优”四大模块内容,积极支持,认真部署,加强沟通,稳妥推进,通过工商双方的共同努力,实现利群品牌在犍为市场的稳健发展。(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浙江中烟副总经理一行到四川犍为开展工作调研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