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种秋收 及早谋划 深度合作

新商盟网 2023-01-25 01:04 12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春种秋收 及早谋划 深度合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春种秋收 及早谋划 深度合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普洱消息  2月24日,云南普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与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召开座谈会。浙江中烟物资供应部副经理张仲文一行5人、省烟草农科院尚志强一行2人,普洱市局(公司)主要领导及分管烟叶生产副经理、烟叶生产经营部、烟叶生产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浙江中烟通报了品牌发展情况、原料使用及库存情况,并对普洱烟叶的需求导向提出了意见。浙江中烟反馈:普洱是浙江中烟最大的原料基地之一,普洱烟叶已稳定进入了浙江中烟高端利群品牌的主配方原料,2015年普洱狠抓烟叶质量管理,烟叶原料适配率从2014年的65%提高到2015年度的82%。浙江中烟充分肯定了普洱烟叶内在品质,对普洱抓烟叶质量的做法给予高度认可。

  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作为浙江中烟的技术依托单位,表示将围绕浙江中烟、普洱烟草提出的意见和方向,进一步深入产区,加强相关配套技术培训、指导和开展配套研究。(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普洱市局(公司)介绍了2016年烟叶生产工作思路、重点工作、以及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效推进的保障措施,并明确将围绕“千方百计提升烟叶质量、千方百计提高烟农收入”的目标扎实开展工作。在2016年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中,普洱将围绕质量生命线,把提升烟叶质量提升到社会责任来抓好,突出增加烟农收入、增加政府税收、增加行业效益,以工业需求为导向,发扬“逢山开路、逢河架桥”的精神,全面提高普洱烟叶适配率,工、商、研共同推进实现烟草行业共同价值观。

  最后,工商研三方在着力提升烟叶质量上达成共识,围绕“生态决定特色、品种彰显特色、技术保障特色、品牌发扬特色”的理念,积极适应烟叶发展新常态,共同深入推进烟叶生产市场化取向改革工作,实现共赢。(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春种秋收 及早谋划 深度合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