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王(硬中支):中支正道 正品致远

新商盟网 2023-01-25 21:59 9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芙蓉王(硬中支):中支正道 正品致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芙蓉王(硬中支):中支正道 正品致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2021年,「十四五」开局之年,烟草品牌高质量发展再次交上了一份完美答卷。整体而言,中式卷烟整体销量稳定,结构稳步提升尤其是高价和高端品牌持续快速增长;就细分来说,细支烟在延续增长势头的同时,逐渐成为高价和高端销量增长贡献的主力,中支烟作为新兴品类风口发展渐入佳境,大品牌中支产品逐渐占据主流地位。

  中支烟属于中国烟草首创,是独具中国特色的中式香烟新类型。近两年来中支烟的热潮源于独特的形态满足了消费者日益高涨的「自主品牌」的需求,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元的消费体验。中式卷烟的中支品类天生就带有中式传统文化中「不偏不倚,居中守正」的精髓。这正是中支烟与细支烟最大的不同之处,中支烟品类的发展一定是由大品牌「撬动」和引领推动的。中华品牌在高端中支市场的持续引领以及芙蓉王品牌在高端市场的细分发力足以证明这一特点。

  芙蓉王创牌至今已经27年,始终坚守品质王道,是中式卷烟风格特色的典范代表品牌。今年芙蓉王品牌销量将突破200万箱,是纯一类烟首个突破200万箱的品牌,规模就是对品质价值的最高认可。

  今年以来,围绕「十四五」期间品牌的高质量发展,湖南中烟明确提出「双新一体」发展战略,持续「做大芙蓉王,做强白沙」,坚持「品质立企,品牌强企」,全面提升两大核心品牌竞争力。芙蓉王(硬中支)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实现了中支核心价位的强势引领,年销量同比实现近一倍的增长,成为中支品类的中坚力量。

  中支发展的大品牌力量

  中支起于大品牌,这是与细支品类最大的区别。中支烟的独创性决定了其根源是大品牌,是中式卷烟风格特色的彰显和传承。芙蓉王是中式卷烟品牌阵营中中式风格最突出的代表之一。芙蓉王(硬)连续多年蝉联一类烟销量第一位,就是市场和消费者对其卷烟风格的最大认可。芙蓉王(硬中支)是芙蓉王(硬)的延伸产品,以中支的形态续写品牌的传奇,以独特的中式卷烟特色风格诠释着中式中支。(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芙蓉王(硬中支)全面传承了芙蓉王的卓越品质,同时通过独特的缕空滤嘴设计聚合烟草本香,使中支能够最大程度呈现芙蓉王品牌既有的烟香风格,充分满足了高端消费者选择多元化的同时对烟草本香的追求。2019年,作为芙蓉王(硬)的中支版本面市,以芙蓉王一如既往的低调、内敛的商务风格受到市场欢迎,全面树立了消费者对中式中支的基本认知。

  中支烟的灵魂是「守正出奇」,坚守中式卷烟根本,创领新品类空间,为大品牌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全新的路径。中华品牌开启高端中支之路,芙蓉王品牌积极布局,占位核心价位,以大品牌的示范作用来诠释中式中支的与众不同。芙蓉王品牌布局中支,谋求长远,以芙蓉王(硬中支)、芙蓉王(领航)以及芙蓉王(匠心手作)构建起高端中支家族阵营,芙蓉王(硬中支)已经成为300元价位段的中坚力量,随着消费升级而来的结构升级,芙蓉王高端中支的家族价值将不断得到彰显,芙蓉王定是推动高端中支持续发展的核心品牌力量。

  消费升级的大品牌价值

  巧合的是,中支品类的诞生和崛起,恰逢消费升级持续升温。国人的消费升级最明显的特征就是理性回归,品质和文化成为高端中支消费的首要因素,品牌消费意识也日渐加强,大品牌越来越成为消费心智首选。作为中国独创的卷烟品类,中支烟从根本上解决了常规烟和细支烟的吸食短板,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卷烟满足感和舒适度平衡的需求,成为追求健康时尚的高端消费者的首选品类。显然,拥有全国市场和消费认知优势的大品牌,在品质和文化方面更具优势。

  芙蓉王品牌是拥有全国市场影响力的大品牌,芙蓉王(硬中支)是芙蓉王品牌结构价值升级的重点产品,极大传承了芙蓉王(硬)的品质特质和价值内涵,同时也顺应了中支消费对包装进行了时尚的创新,以一贯的低调风格上市却得到了最广泛的认可。芙蓉王(硬)27年的持续增长就是对品质最好的诠释,芙蓉王(硬中支)就是回归「母体」强化「母体」的过程,依托芙蓉王品牌全国市场的影响力,芙蓉王(硬中支)很快就成为300元中支的引领者,这是消费者对芙蓉王品质的信任,更是消费者对大品牌升级产品的信任。(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消费升级是国内消费的核心趋势,且势不可挡,中支烟的出现是对消费升级最好的回应。显然,这一轮的消费升级大品牌占尽优势,因为高端升级的背后是回归理性的内心。连续十多年位居一类烟销量之冠的芙蓉王品牌本身就是品质的象征和保障,作为芙蓉王明星规格硬黄的家族延伸产品芙蓉王(硬中支)自带「流量」,全面满足了消费升级的消费者对品质和文化的多元需求。

  核心价位的大品牌引领

  随着行业品牌健康持续发展而来的是,国家局制定的「136、345」目标越来越清晰,而中式卷烟品牌集群也将进一步向规模大、价值高、竞争力强的阶段性目标迈进,这将成为新时期大品牌的标准描述。伴随着消费升级而来的是高端核心价位的品牌机遇,当普一类逐渐成为大众口粮价位的时候,原本被我们淡化的价位将在新一轮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显然,芙蓉王已经做足了功课,高端引领循序渐进的芙蓉王再次证明了大品牌对核心价位的引领价值。

  中支烟是中式卷烟发展进程中的创新风口,2018年以来形成了家家有中支,高端尤其多的新品竞争局面。现在来看,在中支烟核心价位的布局上,大品牌占据了明显的优势。中华以「金中支」成为高价烟阵营的「后起之秀」,很快进入高价领先阵营,芙蓉王(硬中支)则在300元价位凸显优势,保持着持续的高速增长。芙蓉王品牌常年积累的市场影响力再次在中支品类上得到验证。消费升级大势所趋,价位提升循序渐进,基于芙蓉王(硬中支) 的市场反响,更加坚定了湖南中烟「品质立企、品牌强企」的信心,积极布局消费升级的核心高端价位段。据悉,芙蓉王品牌高端价位的「荣耀」系列新品以及「领航」新品即将陆续上市,尤其是400元价位的荣耀中支和500元价位的领航双中支产品更值得期待。

  大品牌就是要走主赛道,应大趋势。就当前而言,中支的快速发展就是中式卷烟的大趋势,创新品类的竞争就是主赛道。芙蓉王(硬中支)以低调的市场表现再次展示了大品牌的力量,今年全年销量会突破5万箱。在湖南中烟「双新一体」发展战略的推动下,芙蓉王(硬中支)未来可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中支是中式卷烟之正道,芙蓉王(硬中支)以正品致远。

芙蓉王(硬中支):中支正道 正品致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