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公众形象建设(注重公众形象建设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1-26 03:46 7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注重公众形象建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注重公众形象建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评论  近年来,烟草企业对待公众形象建设的态度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更加关注慈善事业,身体力行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烟草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致力公益事业方面的活动不可谓不多。

  笔者信手拈来几例:如:红云红河集团设立的“红云园丁奖”、“红河助学金”,每年为学校师生送来真诚的祝福,与红云红河人的牵挂和心愿。再如:芙蓉利群黄山黄鹤楼泰山等众多品牌开展的助学等公益活动,资助家庭贫困学生上学,救助社会孤寡老人、重病患者,以及积极向灾区捐款捐物等,赢得了社会的认可,引起社会的关注。这些活动都开展的有声有色、各有千秋,散发着满满的正能量。

  事实上,要推动公益慈善事业的良性发展,仅依靠国家的支持与补助是不够的,需要包括烟草企业在内更多的有热心和爱心的社会人士及组织的关爱和帮助。礼者敬人,信者得爱,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去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将爱传递给更多的人。

  当前,中国烟草企业也与世界各国企业一样面临着一场目标的转变,即从过度的利己主义向适当的利他主义转变。烟草企业参与公益活动本身就是一种进步。随着社会的进步,企业自身除了通过增加利润,为国家提供税收回馈社会外,更需要承担全新的社会责任。这是现代经济迅速发展,社会对企业的要求。

  衡量一个人的价值不是他得到了什么,有多大的财富或地位,而是他为别人和社会做了些什么。同理,衡量一个企业的价值不是看它有多大多强,而是看它当担起什么社会责任。烟草企业在社会中担负起越来越大的责任。社会责任感是企业长远发展的文化基础,一个优秀的烟草企业所追求的终极目标,不应该只是利润,在追求利润的同时,还应该有利于社会福祉。(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要注重公众形象建设,在企业内部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承担全新的社会责任,带领员工们参加社会公益慈善活动,为更多的人创造幸福,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烟草企业的责任,引领企业实现可持续的发展。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社会里,烟草企业该扮演什么样的公众角色越来越被人关注。良好的企业形象是企业花费了巨大的时间和精力而精心建立起来的,这种企业与公众间令人满意的关系是竞争者不宜诋毁和仿效的。烟草企业只有承担全新的社会责任,向社会展露出良好的形象,才能取得社会各界和公众的信赖、欢迎和支持,才能奠定交往和合作的基础,使其争取到一个适宜自己发展的良好的外部环境。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注重公众形象建设(注重公众形象建设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