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农交售收入首破千万!云南峨山县岔河乡在全市率先完成烟叶收购任务

新商盟网 2023-01-30 00:54 6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烟农交售收入首破千万!云南峨山县岔河乡在全市率先完成烟叶收购任务,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烟农交售收入首破千万!云南峨山县岔河乡在全市率先完成烟叶收购任务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9月20日13时56分,随着最后一筐烟叶过磅入库,云南峨山县岔河烟叶工作站2022年烟叶收购任务顺利完成,成为今年玉溪市第一家收官的烟叶工作站,烟农交售收入达到1011.74万元,首次实现破千万。

据了解,今年岔河乡种烟农户为398户,较去年增加了41户;实际落实面积2360亩,较去年增加了420亩;规划50亩以上连片13片,较去年增加了6片,连片面积接近种植面积的三分之一。岔河乡所有烤房群全面推广商品化烘烤模式,不仅达到了“以烤房养烤房”的目的,还解决了烟农会栽不会烤、想栽没烤房等问题,成为“点绿成金”的关键。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岔河烟叶工作站供图)

岔河乡以烟农利益至上、烟叶质量至上为原则,实施阳光收购、公平收购、平稳收购,坚持眼光每日一平衡、数据每日一分析,确保各项经济指标进入合理区间,烟农利益得到有效保障。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烟农交售收入首破千万!云南峨山县岔河乡在全市率先完成烟叶收购任务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